六月出游最划算 暑期游应早作准备

2013-05-30 10:30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虽然离暑假还有一个多月,但是暑期旅游市场已经开始酝酿,“避暑游”成近期预订主打。由于需要提前办理相关手续,一些市民已经开始为“出境游”作准备。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出境游中的欧美线路需要面签、公证、论证等相关手续,最好提前一个月预约。而整个暑期旅游市场,6月出行最为划算。 

  六月出游最划算 暑期游应早作准备

六月出游最划算 暑期游应早作准备

  业内人士介绍,由于前期天气暴热导致的出游淡季,目前国内外旅游线路普遍降价。据了解,这个小淡季预计持续到6月20日左右,其间出行,是整个暑期游中价格最优惠的时候。暑期原本就是全年旅游的旺季,再加上留学生回国及赴各国留学的往返高峰造成的机票紧张、各航空公司燃油税上调幅度较大等多重因素,七八月出境长线旅游价格一般都会上涨。 

  一般来说,七八月才是出境游的高峰期,但是,出境游需要办理相关手续,尤其是欧美线路,欧洲线路需要提前一个半月送签,美国游则需要大使馆面签。团体出境游中,东南亚线路以包机为主,欧美线路则机位有限。如果想境外游,最好提前一个月预约。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新乡万仙山高考学子免票游

新乡万仙山高考学子免票游

为了缓解高考带来的紧张气氛,万仙山特制定6月9——...

梦回千年过端午 步入画卷游清园

梦千年过端午入画卷游清园

开封清明上河园将于2013年6月9日至6月16日期间,以...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