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仙山高考学子免票游

2013-05-31 09:09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万仙山高考学子免票游

  万仙山高考学子免票游

  紧张的高考即将来临,万仙山预祝各位考生能考出理想成绩,金榜题名。为了缓解高考带来的紧张气氛,万仙山特制定6月9——14日为“减压周”,对所有持本人准考证的高考考生一律免门票,让同学们在山水间消去疲惫、在大自然中释放压力,用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高考。  

  万仙山景区位于河南省辉县市西北部太行山腹地,距郑州市150公里,距新乡市70公里,总面积64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672米,这里群峰竞秀、层峦叠嶂、沟壑纵横、飞瀑流泉,既有雄强而苍茫的石壁景观、又有妙曼而秀雅的山乡风韵,集雄、壮、奇、幽、峻为一体。景区由中华影视村--郭亮、清幽山乡--南坪、人间仙境--罗姐寨、佛教圣地--三湖四个分景区组成。1990年确定为“省级风景名胜区”,2003年评审为省级地质公园。2005年被评审为国家级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著名的旅游、避暑、休闲胜地和影视、写生基地。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新乡万仙山高考学子免票游

新乡万仙山高考学子免票游

为了缓解高考带来的紧张气氛,万仙山特制定6月9——...

梦回千年过端午 步入画卷游清园

梦千年过端午入画卷游清园

开封清明上河园将于2013年6月9日至6月16日期间,以...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