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郑州周边旅游推荐

2013-08-28 08:29 来源:大河报

  秋高气爽郑州周边旅游推荐

  城里的孩子爱大山 

  秋高气爽郑州周边旅游推荐

  秋高气爽,郑东新区好景色 

  秋高气爽郑州周边旅游推荐

  秋意渐浓,公园小景美如画 

  夜市,可谓是城市中的一道风景,也可以说是一个城市的“吃”文化。夜幕来临,大大小小的夜市摊位随处可见,灯火通明,火爆的人气加上火爆的美食,真可谓是“吃货”的天堂。以前,很多人认为去夜市摊上吃饭很没面子,现如今,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慢慢喜欢上了这个吃饭的地方,在夜市摊上不仅随处可见光着膀子的汉子,而且还有端庄雅致的白领一族。

  不管是小摊位还是大排档,菜品种类都极其丰富,比如螺蛳大虾、炒方便面、小龙虾、烤羊肉串、炒鸡子、烧扒皮鱼,还可见到正宗的开封灌汤包、天津狗不理包子、郑州烩面、西安泡馍、新疆大盘鸡、云南过桥米线、山西刀削,美食,夜市吃个够。面、黑老婆螺蛳大虾等。还等什么,周末的时候这也是个朋友聚会的好地方。

  骑行 户外撒欢儿

  在工作之余,选择到郊外骑行也很不错,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锻炼锻炼筋骨,金秋时节特别适合到大自然中“撒欢儿”,不为别的,就只为心情愉悦的那一刻。

  在郑开大道上,每天都可以看到骑行爱好者的身影,或一字排开,或三两同行,感觉十分悠闲。来自新乡的小吕说:“我和老公只要周末有时间,就相约一起去骑行,现在我们已经走遍了省内的一些经典路线,比如沿着郑开大道去开封。”不想远行的市民也可以选择市内可以骑行的地方,如郑东新区等地方就比较适合骑行。住在东区的小郭说:“每天晚上,我都要设置一段5公里的路程,沿着东区的某条路骑行,享受那一缕缕清风拂面,一幅幅夜景在眼前划过的瞬间。”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