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夏天的尾巴省内游推荐

2013-08-29 08:29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抓住夏天的尾巴省内游推荐  

秋季

  炎炎夏日即将结束,这几天已经稍微能感受到秋天的脚步了,抓住夏日的尾巴,一起出游吧! 

  养子沟 

  景区攻略:养子沟位于洛阳栾川,伏牛山系,距离洛阳160公里左右,自驾车路程方便。"区十里峡谷,山水相伴,古藤老树原始自然;群峰峥嵘、叠岭横天,飞瀑深潭星罗棋布;孱孱溪流清澈见底,珍惜树种随处可见,草鹿、羚羊、金鸡等飞禽走兽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已开发"田园风光、老龙潭、梨花寨、石板河、百花谷、三清殿"六大功能景区。90多个景点令游人目不暇接。主要有石塔、仙蛙石、秋千园、大佛山、慈母泉、锁儿崖、三清殿、风动石、石板河等。这些景点具有大自然惟妙惟肖的造化和悠久的历史传说。游客休闲之余旧绘画写生、赏花摄影。让您留下不尽的遐想和美好的记忆。 

  抓住夏天的尾巴省内游推荐

养子沟

  进入阴历七月便进入了阳桃(猕猴桃)的成熟季节,每年的这个时候养子沟景区内的大小山上都长满了密密麻麻的野生猕猴桃,那挂满枝头的硕果,随阵阵清风送来醉人的芳香,让大家不由自主的想摘几个入口。猕猴桃的营养价值很高,更别说野生的了,养子沟的“阳桃”的名气是通过吃客口口相传传出来的,不同于那些打了激素的猕猴桃,这里的野生猕猴桃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味美可口,每天吃两颗,可补充身体中的钙质,增强人体对食物的吸收力,改善睡眠品质。赶紧行动起来吧!养子沟漫山遍野的“阳桃”等待着您的采摘和品尝! 

  ★优惠攻略:持中原旅游卡免费畅游养子沟,欢乐采摘猕猴桃(办卡热线:0371—65907709) 

  自驾路线:郑少高速——洛栾快速路——栾川界——庙子乡——养子沟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