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峡恐龙园遗址 体验水上乐园 探秘恐龙王国

2013-08-30 08:45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中国西峡恐龙园遗址 体验水上乐园 探秘恐龙王国

西峡恐龙园

  中国西峡恐龙遗迹园位于秦岭山脉东段、伏牛山南麓的河南省西峡县丹水镇,主要由地质科普广场、恐龙蛋化石博物馆、恐龙馆、恐龙蛋遗址、仿真恐龙园、嘉年华游乐园、龙都水上乐园和龙都宾馆组成,是一个集科普、观光、娱乐、休闲、科研于一体,将原始和现代紧密结合的大型恐龙主题公园。

  今年4月份对外开放的恐龙馆是西峡恐龙遗迹园的最新力作,展馆以“西峡归来不看龙”为主体构思,以突出西峡恐龙遗迹“蛋骨”并存为主要特色,按照高标准、高要求规划设计来布展,由地球厅、海洋厅、生命演化厅、恐龙世界、恐龙骨骼化石发掘现场、电玩厅、火山体验厅等组成。整个展馆综合运用实物展示和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全景式再现了亿万年前恐龙时代的环境变迁。

  龙都水上乐园占地40余亩,有各种不同的娱乐设施,能给不同年龄层的游客提供各种娱乐项目。

  中国西峡恐龙园遗址 体验水上乐园 探秘恐龙王国 

西峡恐龙园

  景区级别:4A

  景区门票:90元

  景区优惠:持中原旅游年卡免费游玩一次(办卡热线:0371—60907709)

  这里有国内最高的冲天回旋滑道和波浪速降高速滑道,其中的冲天回旋滑道有水上过山车之称,非常适合喜欢挑战和刺激的年轻人;还有总长度近1000米的环河漂流,通过造浪和助推水流,充分感受激情水中漂流,感受超越自然漂流的刺激感受;还有总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提供4种造浪模式、最高可形成1.8米高浪潮的省内最大、最先进的海浪浴场,以及特别为儿童设计的多种儿童滑道及儿童戏水池等。

  这里是科普科教的益智园、时尚刺激的乐园、休闲养生的家园,这就是神秘而真实、现代而多彩的恐龙王国。

  自驾游线路:郑州—郑尧高速—二广高速—沪陕高速(丹水出口)—恐龙园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