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市场迎来“最热九月”

2013-09-02 15:29 来源:中国旅游报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进入尾声,国庆旅游高峰尚未到来,目前这段时间成为市民错峰出行的最佳时间。从旅行社了解到中秋前后,旅游市场预订火热,中秋赏月、赏花、赏枫等主题团尤其受欢迎。据旅游业内人士分析,今年“十一”恰逢新《旅游法》的实施,必然会带动旅游市场的价格发生变化,“十一”之后团费将普遍上涨,因此不少市民想抓住九月的最后机会出游,今年旅游市场将上演“最热九月”。

  据介绍,中秋的热门路线归纳起来,分别是“红”“黄”“白”三类路线。

  “红”色路线的代表是赏枫路线,比如,中秋去九寨沟赏枫,在红叶遍布的山野和幽蓝湖泊之间,感受浓郁的秋意;长江全景游产品则安排在溯流而下的游船上,看三峡红叶,将层林尽染;海外的韩国江原道和日本的北海道中秋赏枫路线也很热门。

  “黄”色路线的代表是近年新兴的路线,比如,新疆和内蒙古的金色胡杨林,展示了“最干涸的土地上最绚烂的生命”;喜欢户外路线的游客会选择深入内蒙古和宁夏浩瀚无垠的响沙大漠,感受晴空万里下沙漠腹地的深沉辽阔。

  “白”色路线以赏月和冰山为主,比如,西安中秋线路特别安排大唐芙蓉园赏月活动,看茶艺,品香茗,体验“十朝古都”的悠长历史;欣赏海螺沟冰川与森林共生的奇绝景观不失为独特的体验;中秋去海上赏月也很受追捧,携程推出的“金秋邮轮狂欢季”,其中“中秋海上赏月”路线因4599元一价全包的优惠价格,并可享受儿童免票、免费升级海景房等优惠措施而一路走俏。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