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旅行的多样化 六种玩儿法奢简由你!

2013-09-02 17:12 来源:中奢网

  曾经的太空旅行昂贵的令人咂舌,而到目前为止,仅有7位富翁真正体验过遨游太空的非凡旅程。但随着航天技术的不断突破,一些高科技企业把太空旅行作为未来旅游新市场,太空旅行的价格也是在不断地调整中。太空旅行怎样玩儿?六种方法,奢简由你!

  太空旅行的多样化 六种玩儿法奢简由你! 

太空旅行的多样化 六种玩儿法奢简由你!

  太空旅行,充满遐想的奢侈旅游

  太空旅游是基于人们遨游太空的理想,到太空去旅游,给人提供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最新奇和最为刺激人的是可以观赏太空旖旎的风光,同时还可以享受失重的味道。而这两种体验只有太空中才能享受到,可以说,此景唯有天上有。太空游项目始于2001年4月30日,第一位太空游客为美国商人丹尼斯蒂托,第二位太空游客为南非富翁马克-沙特尔沃思,第三位太空游客为美国人格雷戈里·奥尔森。

  曾经,太空旅行昂贵得令人咂舌。2001年世界上首位太空游客美国富翁丹尼斯·蒂托搭乘“联盟”TM32号飞船飞往国际空间站,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太空旅行,只是买了飞船上的一个座位总共消费也达到2000万美元(因为飞船上只有三个座位,若要“包机”,则需要把飞船上另外两个座位一并买下)。到目前为止也仅有7位富豪体验过遨游太空的非凡旅程。但如今,太空旅行项目呈现多样态势、部分项目价格下降,开始有更多人能够负担得起了。近太空之旅价格相对便宜,吸引了更多的高端消费人群的青睐。

  天价,成了阻碍太空游“平民化”的最大障碍。而最先打破这一障碍的,要数爱作秀出风头的英国亿万富豪理查德·布莱森。布莱森创立的维珍银河公司,一直大力推广相对廉价的太空游。20万美元,是维珍银河公司对首批500名太空游客给出的指导价。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