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河南:奖补30家智慧景区2200万 智慧旅游不达标不能评A

2018-12-14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昨日,河南省智慧旅游、市场宣传及乡村民宿发展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对我省智慧景区建设先进单位进行奖励,30家景区共获得2200万元奖补资金。

  一钻级智慧景区包括神农山、内乡县衙等18家,每家奖50万元;二钻级智慧景区包括嵩山少林景区、红旗渠、老君山等10家,每家奖励100万元;三钻级智慧景区包括云台山、龙门石窟景区,每家奖励150万元。

  下一步,我省在智慧旅游方面要做到奖惩结合,要和景区评A挂钩,智慧旅游不达标不能升A,该降级的坚决降级。要争取把我省“钻石级”智慧旅游打造成为国家标准。

  此外,我省将出台支持民宿发展的意见,拟定我省民宿的标准,引进专业化的公司进行规划、策划、打造,争取做到我省民宿增长速度全国第一。(记者 樊无敌)


文章关键词:河南 智慧景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洛阳探索文旅融合:让文化“活”起来

    在某视频平台的“打卡”榜上,洛阳高居榜眼。华灯璀璨的应天门、别具一格的九州池、古今辉映的洛邑古城,这些“网红”地标成了洛阳新的旅游名片。

  • 不出河南就能赏雾凇云海

  • 河南省13个全域旅游示范区出台扶持政策 帮助旅

    近日,河南省济源、修武、新县3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巩义、嵩县、林州等10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分别出台应对疫情支持全域旅游和旅游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支持旅游企业发展,

  • 全省多地密集出台新政 帮扶旅游企业渡过难关

    关键时刻扶一把!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旅游业造成的经营难题,省文化和旅游厅迅速行动,指导协调各地出台各项“暖企”新政。从2月7日起,全省已有修武、新县、济源、栾川等13家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及创建单位,紧锣密鼓出台了具体的帮扶政策,从金融支持、税收减免、房租减免、社保费用缓缴、营销费用奖补等多个方面入手,为旅游企业送去“春风”。

  • 河南多地出台新政 帮扶旅游企业渡过难关

    关键时刻扶一把!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旅游业造成的经营难题,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迅速行动,指导协调各地出台各项“暖企”新政。从2月7日起,全省已有修武、新县、济源、栾川等13家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及创建单位,紧锣密鼓出台了具体的帮扶政策,从金融支持、税收减免、房租减免、社保费用缓缴、营销费用奖补等多个方面入手,为旅游企业送去“春风”。

  • 河南:亮出文旅“组合拳” 打胜疫情“阻击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切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河南省文旅系统上下一心,坚定必胜信念,多措并举,积极打出文旅“组合拳”,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河南洛阳启动暂退旅游质保金工作

    “初步估算,此次暂退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共涉及我市95家旅行社,约2300余万元。”河南省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胡大鹏介绍,此次暂退范围为洛阳市所有已依法交纳保证金、领取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的旅行社,暂退标准为现有交纳数额的80%。被法院冻结的保证金不在此次暂退范围之内。

  • 河南修武县:2名武汉游客解除隔离返乡

    “等疫情过后,欢迎你们来云台山旅游,祝你们一路顺风,幸福安康!”2月8日上午,在修武县云台山镇卫生院,经过医学停留观察后,2名来自武汉的游客解除隔离,启程返乡。临行前,修武县卫健委和云台山镇负责人为他们送上鲜花以及美好的祝福。

  •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

    2月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化和旅游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研究进一步做好文化和旅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

  • 6名武汉游客在河南栾川解除隔离 称还会再来

    2月4日上午,在洛阳市栾川县城一酒店,经过医学停留观察,来自武汉的6名游客解除隔离准备返程。“虽然这次没能在栾川旅游,但我们感受到了栾川人民的热情,等疫情过后,我们一定会再来!”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