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年新安县文旅行业从业人员培训圆满结束

2019-04-0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据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4月3日,由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的为期三天的2019年新安县文旅行业从业人员培训圆满结束。来自景区、旅行社(门市部)、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游客中心及星级酒店、社会酒店的从业人员、各乡镇文旅办的工作人员和职高旅游班的同学们共计500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由市文旅行业专家和长期从事文旅领域的学者老师授课,精彩纷呈,亮点凸显,不仅是新安县文旅行业提升服务质量和业务素质的需要,也是新安县文旅产业融合提质增效的需要,更是叫响“丝路汉关 山水新安”品牌发展的需要。

  经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具有极高的认同感和幸福感,真正可以让他们做到学以致用。在以后的工作以新的精神面貌、娴熟的服务技巧做好新安文旅形象的“使者”。(刘芳)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文旅 行业 培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旅融合奏响四季歌

    城墙、关楼、栈道、客栈、眺望台与湛蓝的河水相映,美不胜收……在新安县石井镇的黄河神仙湾沟域经济示范区,昔日的荒山荒滩,如今变成了游客打卡地。

  • 新安县:文旅融合奏响四季歌

    城墙、关楼、栈道、客栈、眺望台与湛蓝的河水相映,美不胜收……在新安县石井镇的黄河神仙湾沟域经济示范区,昔日的荒山荒滩,如今变成了游客打卡地。

  • 吕小玲:敢拼敢干的女书记

    盛夏,走进新安县五头镇神堂村,生态环境优美,街道干净整洁。文化广场上,三五成群的妇女翩翩起舞,不远处的阅览室里,老人和孩子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尽享读书的快乐。

  • 新安县文广旅局开展城市书房志愿服务

    据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12日消息,为深入推进“新安是我家 我为我家添光彩”活动,进一步深化文旅融合,新安县文广旅局开展智慧城市书房志愿服务活动,

  • 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监管文化市场为高考护航

    在2019年高考到来之际,新安县文广旅局认真履行省市县中高考委员会相关要求,精心部署,大力加强文化市场监管,自6月5日-9日集中开展对学校周边网吧、娱乐场所、出版物市场等文化经营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健康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