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河南内乡县衙备战暑期旅游 18岁以下可免费游玩

2019-07-01  来源:人民网

5034

  暑假来临,内乡县衙认真部署夏季暑期旅游高峰的准备工作,精心为游客做好全方位服务,确保暑假旅游“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

  内乡县衙紧抓暑期旅游的有利时机,在服务质量上下狠功夫,从点滴工作中彰显精品景区的服务品质。锤炼服务技能、提升服务水平,明确职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暑假旅游接待工作中;志愿者服务队在景区不仅为游客提供免费茶水、义务为残疾人服务、主动帮扶老人和小孩,还积极做好景区内卫生保洁、维护节目演出秩序等服务;增设饮水机、休息凳、遮阳伞等,随时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各种旅游信息,免费发放内乡县衙以及周边景区的宣传资料,为广大游客创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游览环境,让每一位游客在炎炎夏日都感到“丝丝凉意”,都玩得开心,游得安全。

  丰富衙门文化内涵、全力提升游客旅游体验度,“暑期旅游文化大餐”精彩呈现。除了推出大型免费节目表演《鼓乐迎宾》、《三院禁约》、《官民同乐》、《知县审案》等;还为游客特别奉献暑期精美文化大餐,增加“知县县试”、“知县招婿”、“格格织布”、“推盘碾磨”、“吟诵名联”、“官箴拓片”等游客互动项目,有兴趣的游客可以当场一试高下;推出非物质文化遗产宛梆戏曲唱段《品茶听戏》表演,以及生动丰富的内乡传统节目“舞龙”、“舞狮”、“撑旱船”等。这些民俗文艺表演精彩多样、极具浓郁的地方特色,很多游客在亲身体验中深深地感受到了衙门博物馆的特色和魅力,领略到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精髓和内涵,虽然是酷暑烈日也丝毫没有阻挡游客的脚步,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

  内乡县衙针对暑期旅游学生放假的特点,举各种优惠活动和措施推动暑假旅游热,一米四以下儿童和未成年人(18岁以下)凭有效证件都可以免费游玩,中学生在暑假参观县衙还可免费发放导游图、旅游折页等纪念品。(内乡县县衙博物馆 刘会 供稿)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衙 暑期旅游 免费游玩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衙隆重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6月28日晚,内乡县衙在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对涌现出的标兵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共产党员先锋岗进行隆重表彰。

  • 感恩祖国:内乡县衙版《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播出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内乡县衙景区联合古衙影视工作室,联袂打造了快闪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以此表达对祖国的感恩之情,同时展示内乡县衙近年来的旅游发展新变化。

  • 内乡县衙举行夏季消防安全演练

    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27日消息称,内乡县衙夏季消防安全演练近日在县衙广场举行。由内乡县衙博物馆全体男同志成立的应急突击队,按照消防安全制度和操作规程,与菊潭公园、县衙古街在县衙广场共同进行消防演练。

  • 内乡县衙近日廉政文化受宠

    近日,由于七一建党节临近,到内乡县衙进行廉政文化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的企事业单位不断增多,铮铮誓词不断在景区回荡,廉政文化近日特别受庞。

  • 内乡县400余名退休干部职工参观考察内乡县衙

    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20日消息称,内乡县466名退休干部职工近日齐聚内乡县衙,详细了解县衙争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情况,实地感受内乡县衙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 内乡县衙后花园美不胜收

    在县衙的后边有一花园,名曰后花园,雅名“天春园”。后花园是旧时知县和眷属休闲娱乐的地方;也是知县自己要耕种、提醒不能忘本的地方。

  • 内乡县衙的凌霄花

    凌霄别名紫葳、五爪龙、倒挂金钟、上树龙、堕胎花、藤萝花等。 每年农历五月至秋末都会开花,边开边谢。内乡县衙后花园的凌霄花也是花开正浓,虽已立秋,但依然花枝伸展,一簇簇金黄色的凌霄花,缀于枝头,迎风飘舞,格外逗人喜爱。

  • 内乡县衙确保文物古建安全过夏

    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13日消息称,进入夏季后气温偏高、天气炎热,安全形势严峻,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内乡县衙加大夏天安全保卫力度,采取各项有效措施防患于未然,确保文物、古建、游客安全过夏。

  • 河南内乡县衙加强夏季安全保卫力度

    进入夏季后气温偏高、天气炎热,安全形势更为严重,内乡县衙高度重视、加大夏天安全保卫力度,采取各项有效措施防患于未然,时刻绷紧安全问题不松懈,确保文物、古建、游客安全过夏。

  • 内乡县衙博物馆招募志愿者公告

    为更好地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为社会大众提供服务,也为广大热心于博物馆的志愿者提供一个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平台,内乡县衙博物馆在2019年暑期,向社会公开招募100名志愿者。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