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前4月台湾赴菲律宾游客数量同比减少8.30%

2013-06-03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菲律宾官方统计显示,今年前4个月,菲国旅游业累计吸引外国游客约165万人次,数量较上年同期增长逾一成。其中,中国台湾赴菲游客数量较上年同期减少8.30%。 

  菲律宾旅游部日前发布统计数据称,今年前4个月,韩国来菲游客数量达406595人次,同比增长23.08%,韩国继续占据菲国第一大外籍游客来源地位置;第二至第六大游客来源地则依次为美国(来菲游客达246011人次)、日本(148950人次)、中国大陆(132307人次)、澳大利亚(72015人次)和中国台湾(68654人次)。 

  菲律宾旅游部长吉门内斯认为,菲律宾吸引外国游客增多是对菲律宾旅游业各项营销活动以及景点开发工作的肯定,表明菲律宾已成功提升了作为“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的声誉。  

  他表示,从去年以来,来菲的外国游客人数持续增长,菲律宾有信心在2016年前实现每年吸引1000万人次外国游客的目标。

  (记者 张明)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端午节国人拼假出游 铁路客流增幅大

端午节国人拼假出游 铁路客流增幅大

端午节将至,许多国人在法定3天假期外,选择调休2天,...

在龙峪湾山水间享受快乐端午!

龙峪湾山水间享受快乐端午

伴随着夏季的第一层热浪,端午节如约来临。洛栾高速...

活跃网友